诶呀呀又是凌晨坐在床上码字,再不更的话我有点儿看不下去了【这简直就成了月更了嘛。。。

大一上十分平淡無奇簡簡單單,也就逃了那麼幾次課一次夜不歸宿三次偷跑出去追星= =+而已。著實感受到村裡進城時多么艱難的一事。久違的CITYLIFE感覺好好=vvvv=

大一上接觸了真的不少的人其中不乏讓我無語的討厭的。竟然非常不幸的與一位蘿莉同班,其實我在班上已經很低調了都不咋提他們的東西【當然也沒啥人懂就是了】,不過那蘿莉以為我是大腿???整天纏著我啊問東問西,1212還跟我跑到了南京奶奶的你一個唯庚的在這裝什麽裝!!!!!!!!!以後一段時間導致于我不能跟此人說法否則我就來火。。。然後嘛是某些記者團的成員自以為大牌,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對別人吆喝來吆喝去,你還用我相機呢你拽什麽拽啊|||下次你再對我那種口氣或者對其他組員我就沖你大不了就是走人嘛真是的= =總結會的時候多少人說咱們這組織是圈錢機構OTL

今天下午媽媽拿到成績單也沒怎麼說我估摸著她還能接受那我就安心了【某人啊你看看這才叫誠實...> <
下學期要再接再厲。。。咳咳真的感覺到了大學才是真正學習知識的地方囧。要把案例分析拿下!!!!跟中財好好斗!!!

電腦上的QQ2009還沒手機高級了,頭像都是最老土的不知道出了啥問題好囧看的我好彆扭。於是有那麼一欄設置的都是隱身可見,如果你們看見囧云總是亮著的話那表示我很在乎你們很想珍惜你們。到了這會兒了,已經沒有力氣去交新的朋友了不想再讓這個圈子擴大了,有你們就足矣了。三巡,我們一定要一起看!!!握拳!還有某位跟我不是一道的總是被我唾棄的親其實你懂我的我知道,嘿嘿嘿明天等著我喲~~~~~~~


昨天去了新家真的與奧體近在咫尺啊觸手可得啊。。。&*%#¥。。。搬過去以後我每天都去奧體里散步去去搞熟地形- -+不過寒假也要被拖去做苦力了T A T歡迎各位友人在演唱會期間來我家喝喝茶=U=

尖尖的塔邓芳明肯定想起来什么了= =
后阳台见奥体- -

昨天南京天气阴沉有点朦胧的体育馆~
后阳台见体育馆= =
-【真的地利啊地利...!

回來的這幾天沉溺在下一站幸福中了,啊啊啊啊任光唏喜歡你...星期天快點來吧我要追追追。

寒假很長我會記得常來。

噗標題是隨緣,重點就是什麽安可啊洪吉童啊...我我我我都隨緣。

2010.02.02 / Top↑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uaremyworld.blog126.fc2blog.us/tb.php/39-f005a9d8